close

次日清晨——

「唔……」

躺在床上的菲亞翻了個身,但不知為什麼竟覺得身體有些沉重,但是因為實在還是很睏,所
以便也沒有細想,只是難受的悶哼了一聲。

但是隨即便感覺不對,為什麼她的身上會有一團暖呼呼而且軟綿綿的東西!?而且腰部感到
緊緊的,像是有甚麼東西摟著她一樣!

然後,菲亞睜開眼睛看到的便是這麼一副景象——一張近在咫尺的俊美面孔。

一名模樣俊美的狼族男人正抱著菲亞躺著,他淡藍色的長髮垂落至她鼻間,帶著絲絲清香。

男人的呼吸沉穩而均勻,似乎睡得很熟。

然而,自呆愣狀態中回過神來的菲亞,能做的反應就只有這麼一個——

「啊啊——啊啊啊————」

爆出了高分貝的尖叫。

在發出尖叫聲的同時,我們似乎還可以聽到「啪—」地一聲手掌廓擊面頰的輕脆聲響。

 

「別ˋ別過來!!」

菲亞有些害怕的縮在床角,看著正以單手支著頭,半躺於她身側的薩雷斯。

尷尬的氣氛持續了一陣子,薩雷斯終於忍不住了。

「那個……」

他將手伸向菲亞,微微開口。

「不要啊啊啊啊!!!」

根本沒有等到對方把話說完,菲亞便嚇的打斷他。

薩雷斯看到菲亞的反應,似是因為感到好笑而輕笑出聲了。

「我說,妳該不會是以為我要打妳吧?」他無辜地眨了眨眼。

不是以為,是肯定。

也不是打,是吃。

菲亞看著他看似心情愉悅的俊臉,拿著匕首的手又抖了幾下。

「你ˋ你不生氣嗎?」

當一個人該生氣的時候沒有生氣,反而還笑笑的,請你注意,這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氣瘋了,顏面神經失常。

第二,你必須要懷疑,那笑容後藏的是什麼?

「啊?」他愣了一下。

「你是說這個嗎?」他指了指他的右邊臉頰,那裡有一個鮮紅的五指印,是菲亞尖叫著推開
他時順手賞他的。

「呵,沒關係。」不跟女人計較,可是他的原則,當然,更不可能去打女人。

一個閃身,薩雷斯已來到菲亞身旁,一手輕輕把玩她淡金色的髮,做出極親暱的舉動。

「再怎麼說,我也不可能會對妳這樣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生氣吧?」

雖然知道他是個花花公子,這些話語不過只是隨口便可以說出,但是菲亞的小臉還是不禁微
微泛紅了。

一個不留神,菲亞已經被他壓在身下,原本握在手中的匕首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菲亞心裡暗叫不好,這下子連最後的武器也沒有了。

「菲亞……」

柔和的低喃聲伴隨著呼吸時的熱氣,環繞在菲亞的耳畔。

他他他要做什麼!!!!?

難怪人們總說色狼啊色狼,原來就是這麼來的啊!!

菲亞不禁恍然大悟,不過很快就回過神來。

不對不對,現在想這個幹嘛!?應該先解決眼前的問題才對………

嗚…….她現在要怎麼辦?

她是要為了保命,放棄貞操,從了他呢?

還是要為了保住貞操,放棄生命,一腳把他踹飛咧!?

……算了。

姑且不論自己是否能把他踹飛好了,命還是最重要的啊啊啊啊啊!!

想到這裡,菲亞便閉上了眼睛,似是準備慷慨就義了。

薩雷斯看著自己身下嚇得發抖卻不敢反抗的女孩,覺得很有趣。

原本是看到她拿著匕首指著他,覺得她反應過度,想來嚇嚇她的,不過既然她怕成這
樣…….

真是太有趣了!!

於是他便俯下身去,將唇靠在他的耳旁,並幽幽嘆了口氣。

……..!?菲亞此刻簡直是緊張到了極點。

「誒,我說菲亞啊,妳不用這麼怕我嘛~只要是我們噬的人啊,全部全部都不可能會傷害你
的喲!!」說到這裡,他故意頓了一下,然後說,「畢竟,妳是王的獵物嘛~~」

所以是說,他們會把她留給他們的王吃,是……..嗎?

不過也就是說,只要把狼王幹掉(?),她就安全了?

不不不,她沒那個本事,而且就算幹掉了,自己更加難逃被分屍的命運…..

不過話說回來,昨天都沒看到狼王,是去哪裡了?

薩雷斯好笑的看著眼前驚愣住的女孩,心裡邪惡的想著,嚇到了吧嚇到了吧!

 

茂密的綠葉,各色的花朵開滿整個花圃,香氣四溢。

「好漂亮的花啊。」

一個有著淡金色捲髮的少女好奇的在花叢四處走著,時不時停下來聞一聞花,摸一摸,看一
看,偶爾也為花朵的美麗驚訝不已。

「菲亞妳如果喜歡的話我可以常常帶妳來啊。」

藍髮的男人坐在椅子上,梳理著他那毛茸茸的尾巴,還時常傳出抱怨聲。

「啊......這裡沾到泥巴了,咦…..那裏也有…….好亂。」

「菲亞!」他喚了一聲。

「咦!咦咦——!」

少女嚇了一大跳,一個不小心,跌進了花叢中。

「唉~」見狀男人嘆了口氣,「妳不要這樣怕我嘛,好歹我也照顧妳兩三天了說,朝夕相處
耶!妳這樣害人家好難過~」

俊美優雅如王子般的他,此時正以一手撫著心口,蹙著俊眉,佯作傷心狀。

「呃…..」

薩雷斯狼是真的不錯,待她也很溫柔,這幾天以來,都是他在陪著自己,幾乎寸步不離。

但,那是裝出來的吧?他自己也說過,自己是狼王的獵物,而他,不過只是看守者罷了吧?

她是人,而他是狼,這是一種出於本能的害怕。

人,於狼來說,終究只會是食物吧?

所以,她怕他。

 

花園中,淡淡的花香飄散。

藍髮的男人親暱的站在少女身旁,為她梳理著那一頭秀髮,不過少女的一手緊緊揪著裙子,
很明顯的流露出懼怕,不過仍是死撐著。

「菲亞的頭髮好香呢~」

「嘖嘖,二位的感情還真是好呢!」

忽然,一陣溫和的聲音傳了過來,緊接著是一身黑衣的褐髮男人從樹上跳了下來,並十分有
禮貌的躬身行了個禮。

「在這個時候打擾二位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那麼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在下是安特里˙魅岩,今日特地奉了王的命令前來——殺了菲亞小姐!」

男人笑著說出殘忍的言語,手中也多出了一本厚厚的魔法書。

魔法書的封皮是深褐色,泥土的顏色。

土岩法典!!

這怎麼可能!?

放眼全大陸,這不過也才兩本啊!為什麼會在他手裡!?

正當薩雷斯這麼想時,那溫和嗓音已經再度響起。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吧~!」

 

夏日,艷陽高照,淡淡的金光灑落在花叢間,使的正在飛舞的蝴蝶也染上了淡淡的金色光
暈,如同精靈在森林中輕巧的躍動,美麗至極。

擁有一頭淡金色長髮的少女跪坐於花叢中央,如扇的睫毛眨啊眨的,可愛極了。

她的身旁有著翠綠色的枝葉圍繞,形成一個籠子將她圍起,不准任何人靠近。

「來者是客,我讓你一招,你先吧!」

薩雷斯伸展了一下筋骨,準備開戰。

「是嗎?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話落,拿起魔法書便要開始施法。

一直靜靜坐的菲亞傻眼,現在人家是來殺人的耶,為什麼還要說客套話!?

還有還有,那句話隨便聽也知道是客套話吧,這時候就應該要大度的百百手說你先請嗎!?
不是嗎!?不是嗎!?嗎!?

而且重點是,他要殺的人是她啊啊啊啊!!

真是的,她惹誰了啊她!!!

可惡!

當溫和的唸咒聲響起,空中緩緩凝聚起一堆的土石,緊接著急速下降,砸向薩雷斯。

薩雷斯迅速的抄起腰間的匕首一揮,一道威力不小的勁風力立即將土石擋了回去。

「火——焰!」

安特里喊了一聲,好像還有模模糊糊的唸咒雜音,聽的並不清楚。

一團巨大的火球在安特斯身旁冒出,並急速飛向薩雷斯。

薩雷斯起初先是輕輕的「咦」了一聲,隨即搖了搖手指。

「唉唉~雙修可不是件好事喔!」

之後,在火球逼近時,突然的一道水流將火撲滅了,而在這同時,也傳出薩雷斯的說話聲。

「啊,不過像我這麼厲害的就沒有關係啦!」

但就在這個時候,薩雷斯忽然感到身後一陣寒意。

然後,那溫和的聲音響起,不過並沒有帶給人溫暖的感覺,而是竄上一股寒意。

「我知道我打不過你的,薩雷。所以我找了我可愛的徒弟來幫忙,我想你應該不會介意
吧?」

話才剛剛落下,站在薩雷斯身後的紅髮女孩立即將手中匕首刺進了他的身體。

「薩雷——!!」

看到她身上一片血紅,菲亞的眼眶頓時濕了,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保護她?

她不過就是個食物罷了,根本就沒必要這樣保護她,她不會感激他的….不會的……..

「唉唉~菲亞擔心我嗎?放心,我不會死的。」

就算身負重傷,他還是完全跟以前一樣。

但是隨即,他便「哇」的一聲,吐出了一大口鮮血。

「…….也許妳該找提卡幫忙。」

「薩雷……」

菲亞看著狼狽坐在地上的薩雷斯,便想上前扶他,但是卻身旁枝葉圍繞的籠子困住。

「菲亞,妳待那別動,不會有事的。」

「會有事的。」

說完話後,安特里突地彈了彈指。

「紅蓮,她就交給你解決了。」

「是,師父。」

當屬於小女孩的稚嫩童音開始吟唱出咒文,一簇簇的火焰不斷的從女孩的身旁冒了出來。

它們聚集成大火球,朝菲亞飛了過去。

「!!」

菲亞絕望的閉起了眼睛,她,真是多災多難啊!

 

就在火焰即將燒到菲亞的那個剎那,一個男人衝了出來擋在菲亞面前,並以手中的長槍擋住
了最大的火焰,而其餘零星的火苗則是被那些枝葉擋下。

「妳沒事吧?」

提卡關心的問著,手也沒有閒著,三兩下就將安特里打傷了。

「回去告訴魅,我們的事情自己會處理好,不需要你們插手。這次的事就算了,但要是在有
下一次,就沒這麼好解決了。」

金髮的獅王站在菲亞身前,看著滿口鮮血倒臥在地上的男人。

「多謝獅王大人開恩。」

男人頭上的狐耳垂的低低的,半跪於他身旁的女孩小心的將她扶起,準備離去。

不久之後,終於只剩下他們三人。

「薩雷,以後不要再帶她出來了。來,我扶你進去。」

他朝薩雷斯伸出一隻手,要拉他起來。

「那就勞煩師王陛下啦~」

他隨口回道,回頭看見有點愣愣的菲亞,便想回頭去牽她的手。

「菲亞,對不起啊,我沒想到會遇到刺客,以後不會再帶妳出來了,妳嚇到了吧?」

沒有回應。

「菲亞?」

看著薩雷斯身上的傷口,這,是因為她才受傷的呢……

「沒事。」

於是,在這次的戰鬥中,菲亞的活動區域又被縮小了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菠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