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閻磊飾。

王后,伊芙飾。

王子,薩雷斯飾。

獵人,可飾。

七矮人,其餘人等飾。

 

幕起——

從前有一個王后。

王后撫著微凸的小腹,說,「我希望我的女兒的髮像木炭一樣黑,皮膚像雪一樣的白,唇就像血一樣的紅。」

許下這個願望後不久,王后生下了一名可愛的嬰兒。

生產後。

伊芙,「啊啊,是個男孩呢,我可以掐死嗎?」

大臣,發抖,「......請王后手下留情放過小王子吧......!」

伊芙,「誒誒,頭髮是棕色的呢,你說我把他的頭髮扯下來,戴上假髮如何?」

大臣,站不住腳了,「王后......請...請放了他吧......他還只是個孩子啊......」

伊芙,「哼,不過這膚色和唇色......這倒是有幾分漂亮,來人!這個孩子你們就當女孩養大吧。」

於是,可愛的小王子就被當成是女孩養大了。

性格善良,長的又漂亮的白雪公主,大家都很喜歡他,王后看著他女孩般的外貌,也對他寵愛有加,可是隨著逐漸步入青春期,他似乎對王后滋長了些不該有的情愫......

閻磊,「母后母后~白雪不想叫您母后,白雪要直接叫您的名字!」

閻磊,「芙~芙~小芙~白雪好喜歡妳喔,芙芙有喜歡白雪嗎?」

公主長大之後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整日膩在王后身旁,踰矩的直呼王后名諱。

伊芙,「嘖,看來是不能夠再養下去了......來人!傳獵人!」

可,「王后有甚麼吩咐嗎?」

伊芙,「我要你去解決掉公主,記得,殺完之後千萬別留下屍體,要燒掉!」

可,「遵命!」

啦啦啦,那個混蛋人妖早就看不順眼了,幹掉他自然是樂意之至~

森林中,獵人的刀正架在公主脖子上。

可,「公主你好啊~」

閻磊,泛淚,「你ˋ你要對白雪做什麼?」

可,「我奉王后之命特地來殺了你的~!」

這個時候原本都沒有反抗的公主突然發狠似的猛捶獵人的胸膛。

閻磊,「騙人騙人騙人!!小芙芙才不會說要殺我,芙她ˋ她明明就最喜歡白雪了!!!」

氣憤的公主突然一把奪過獵人手中的逼手,洩憤似的往獵人身上猛戳。

閻磊,「我不信我不信白雪不信啦!!芙芙她明明最喜歡白雪了啦!!!」

可,「我......」我是無辜的啊......

閻磊,「反正你是騙人的啦!」

之後順手把匕首丟在渾身都是血窟窿倒地不起的可身上(正中胸口),哭叫著跑走了。

可,「幹!干老子屁事...啊......!」

之後一代偉大的獵人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可憐的白雪公主身(?)心受創,難過得在森林奔跑,之後哭累了就在林間的小屋睡下了。

在天黑之後,小屋內走入七個身上有著毛茸茸狼耳和狼尾的人。

菲亞,「咦?哥,你看這裡怎麼有一個人?」

嵐翼,「我看看。」

霜凜,皺眉,「是人類。」

赤焱,「人類?晚餐!」

提卡,「嗯......我今天在森林還有撿到一個人類屍體,給你們加菜。」

就看這時候,床上的公主揉著眼睛醒了。

「唔嗯......這是哪?你們是誰?」

赤焱,「啊啊,活跳跳,新鮮的晚餐啊~」

公主害怕的看著圍在他身旁的人,小小的往床內縮了縮。

菲亞,「哥,我們不要吃他好不好,我想他當我朋友。」

嵐翼,「嗯。」摸頭。

赤焱,「晚餐!?」

提卡晃晃手中屍體,「這個將就吧。」

可魂,「為啥我是將就......」

之後白雪公主就和七隻野狼(?)在森林裡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大誤!?)

伊芙,「奇怪,為什麼獵人都沒有回來?」

王后對遲遲不歸的獵人感到疑惑,於是自己一人去了森林要一探究竟。

當然是做些偽裝是一定要的,於是王后披上了黑斗篷,帶了一籃毒蘋果出門了。

森林小屋。

王后站在屋子前,敲了敲門,很快的就有人前來開門,是白雪公主。

閻磊,「小芙!?妳來找白雪了!?白雪就知道妳果然還是喜歡白雪的!!」

說著就要撲上去,但被王后一手輕易的阻止了。

伊芙(放軟聲調),「白雪,我帶了蘋果給你吃喔~」

閻磊,「喔喔喔,芙芙果然是愛白雪的!」

說著又要撲上去,但又被王后一手輕易的阻止了。

伊芙,「來,白雪你先把蘋果吃了。」

可憐的癡心公主不疑有他,將整個蘋果都吃下了肚,不出幾秒就倒下了。

王后只是淡淡的看著屍體幾眼,就走了。

晚上,七隻野狼回來了。

菲亞,「嗚嗚嗚嗚白雪。」

赤焱,「中毒,嘖!中毒就不能吃了。」(所以說你只在意這個嗎?)

嵐翼,「菲亞妳別哭。」

霜凜,「需要我用治癒術嗎?」

最後,白雪公主還是死了,七隻野狼難過的(歡樂的?)隨隨便便的將屍體丟在後山中,轉身離去。

牠們走後不久,一隻淺藍色的野狼跑了過來。

那隻野狼在白雪面前停下,幻出人形,是個美的不輸女人的男人,淺色的長髮隨風輕飄,紫眸溫柔如水,嘴旁的笑瀟灑無比。

他,是鄰國的王子。

他緩緩蹲下,看著那精雕細琢的容顏,不禁心中微微一動。

王子傾身向前,準確無誤的吻住白雪的唇。

原先蒼白的毫無血色的唇,竟慢慢的紅潤起來,王子離開白雪的唇,只見白雪的睫毛顫了顫,眼眸睜了開來。

閻磊,「唔......」

一開口,竟是略微沙啞的男聲。

王子的事件落到了公主脖子上的那個凸起,面容不正常的抽了抽。

薩雷斯(咬牙切齒),「你是男的?」

閻磊,無辜回望,「嗯?」

薩雷斯,「王后不要你,你又是個男的,留你何用!?」

王子說著,俊美的面容猙獰扭曲,手上隱隱有綠光流轉。

閻磊,「呃啊?」

薩雷斯,「去死吧——」

閻磊,「嗚啊,不要啊,不要殺白雪啦啊啊啊——」

白雪公主一邊這樣哭喊著一邊躲過王子的追殺。

之後的千年萬年,這樣的追殺都這麼持續下去。

 

                       ——全劇終

 

 純惡搞
芙芙好壞
磊磊好蠢
焱焱只想吃
小嵐戀妹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菠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