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不是屬下說您,但您也不能就穿個這樣吧!?」

赤焱看著菲亞身上穿的衣服,只有一件白色睡衣不說,居然還歪向一邊,露出一點點雪白色的肩頭出來,雖然赤焱完全部把禮術放在眼裡,可是看著有一張前愛人的臉的菲亞,就這樣露出香肩,藍色眼睛怯怯望他,這女人!!到底有沒有危機意識啊!!?

「耶?你......幹嘛突然用敬語誒?穿這樣有甚麼不好嗎?我覺得挺好啊!反正ˋ反正...又ˋ不出去...... 」

菲亞的聲音在赤焱眼神逐漸燒起火來時慢慢弱下去。

「我管妳,再去加一件衣服!」

「不要!反正又不出去!!」

菲亞理直氣壯的說,帶點賭氣意味,可是化出口就後悔了,她是吃錯藥還是怎樣?居然會敢這樣跟某個危險人物講話,她知道,赤焱看起來才是那種,只要不把人玩死,一切都沒差的那種......

很快,某個人陰測測的笑聲響起,「跟我談條件?」好一個無法無天的人類女人!

「不過,好。」

「欸?」

「限妳一分鐘內給我換件像樣的衣服出來,我就帶妳去花園,快!」

下達指令後,他就悠哉悠哉的踏出房間,順手抓上某個嚷著「為什麼不讓吾留下!」的少年。

「咦誒!?」菲亞愣了一下,然後衝去找衣服穿,期間還聽見可涼涼飄來的數秒聲。

終於,在某個傢伙數到「3」時,她衝了出去。

「嗤。」

「嘖嘖,汝的身材真是完完全全的將公主的那張臉打了折扣。」

「......嗚?」菲亞感覺自己被打擊的很莫名其妙,不過把眼光放回衣服上,鬆垮垮的,彷彿隨時都有掉下來的可能,這樣的鄙視的確是合理的。

「我要妳穿件像樣的衣服,妳穿這甚麼東西?」赤焱皺著眉看向那件衣服。

「我ˋ我......」我冤啊!

「衣櫃裡只有這種尺寸的......」菲亞手有一下沒一下的跩著裙襬。

「那妳之前的衣服都穿哪的?」

「薩雷準備的......」某人細細如小動物般的音。

「......」

「很好,現在汝打算怎麼辦?」

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悠哉悠哉的搬了張椅子坐下,無聊的看著兩人。

「......我帶妳去找伊芙。」然後伸手一跩菲亞就走了,根本沒理在身後追的辛苦的可。

他當然不可能因為要帶她去後花園而這麼上心,而是因為今天早上嵐丟給他一樣任務,要他教會菲亞使用閻磊送的「暗之翼」。

不知道要這個女孩學會使用這件簡單的要死的東西需要多久時間,要不然......

哼哼,想必她是要嘗試所謂的魔鬼訓練了。

 

「磊,你這混蛋!開不開門!!開門啊你!!」

壯觀而美麗的大型城堡前,一個火紅色頭髮的男人,正非常的沒有形象的踹著門,沒踹爛誓不罷休的氣勢。

「赤焱,你到底要幹嘛啊?」菲亞對他的暴力行動不明所以。

「哇哇,小焱好粗魯啊~~」可狀似驚訝的叫著。

「人類給我閉嘴,死狐你也給我小心一點,誰准你叫我小焱的!?當心我哪一天心情不爽一掌拍死你!」

『......』兩人非常有默契的同時閉起了嘴。

滿意的感覺到身後的安靜,但看著踹了許久還是沒人來開的門,赤焱下了一個決定。

「啊哈,逼我來狠的是嗎!?」赤焱冷笑了一聲。

然後,手上就是一個火球冒出,毫不猶豫的脫離掌中,重重的往門砸去。

可是誰也沒想到的是,在火球即將撞上門的瞬間,門開了!

其實在這短短的瞬間,以赤焱的能力,收回火球是可以的,不過他沒有。

不是他想殺人,喔不,應該說不是他想濫殺無辜,開門的那人他認識,而且被濫殺了的話,也絕不無辜。

「嗚嗷嗷嗷——」

雖然那叫聲無比悽慘,但是火球在離那慘叫的人大約幾公分處就消失了。

「焱你幹嘛拿火球扔我,我怎麼了?」淚眼。

菲亞傻了一下,這裡護法不正常的有兩個啊......

「你少在那邊噁心,我來找伊芙,她在吧?」

完全無視少年可愛的淚眼汪汪,他直接問自己要找的人。

「芙在啊,你......欸等等!焱你要幹嘛!?」

閻磊回答玩了赤焱的問題,正要開口跟他聊,可是卻發現對方已經一把推開他,直接往裡走去了,只好也追了上去,邊走邊叫著。

「呃......」

菲亞和可待(呆)在門口,菲亞不知所措,眼神看向可,可是對方懶懶的目光顯然是不理她,好在赤焱的聲音很快就飄了過來。

「還不跟過來?可你也過來。」

「啊ˋ好好!」

「吾這就去。」

 

「焱?磊?還有可?你回來啦!?欸欸?這個女孩就是公主嗎?好可愛!」

菲亞一進到房間內看到的就是一個大約十七歲的少女,淺綠色的長髮,淺綠色的眼,淺綠色的衣服,還有淺綠色的鞋子,一身的綠色。

不過這並不是菲亞對她的第一印象,因為在菲亞看過她一身的淺綠之前,菲亞先是被她溫柔可愛的笑容電到,好可愛ˋ好溫柔ˋ好親切的女孩!

「叫菲亞是嗎?我是伊芙,閻磊的老婆。我們做朋友吧~!」

伊芙溫柔的牽起菲亞的手,笑得很開心,終於有一個人類朋友了呢!

菲亞卻僵化了一下,「不ˋ不會吧?伊芙妳為什麼會看上閻磊啊......」

那個剛剛在門口淚眼汪汪的少年,詭異的護法。

『......』全場默。

赤焱,「......呵。」好問題!

可,「......哈。」問的好!

閻磊,「......呃?」鄙視嗎?

伊芙頭上緩緩滑下了一滴冷汗,「......為什麼菲亞妳會這樣問?」

「他人格好像有點...呃......分裂?」

菲亞其實已經開始後悔剛剛脫口而出的話,沒禮貌啊。

可,「汝要知道,人格分裂乃是吾等活了千百年來的唯一樂趣。」

「欸?你嗎?的確呢......」

可的表情抽了一下。

「恩,先不說這個,焱你們今天是來找我的嗎?」

「對,伊芙你這有沒有合適的服裝可以給菲亞?她那邊的都有點太大件了。」

說著指指菲亞身上過大的衣服。

「焱,你可以帶她去買啊!現在是你在照顧她吧?女孩子欸!你要帶她去挑一些她喜歡的吧!怎麼可以來我這要舊的衣服!?」

伊芙很不滿,其實大家都知道,她平時兇歸兇,但是個很溫柔的人,而且極度偏袒女性,誰要是被她撞見對女性不好,下場只有一個——不得好死!

「......這,不大好吧?外面很危險。」

礙於眼前有某個極度偏袒女性的,外表溫柔內心可怕,而且最重點的是自己朋友的老婆,赤焱只好把心裡原本的話吞回去。

「憑你的能力還保不住?那要你保護菲亞做什麼?」伊芙挑釁的揚眉。

淡淡的火藥味。

「......好吧。」

「對嘛!不要那麼討厭人類啊!而且菲亞現在可以說是狼囉!」

無視閻磊有些忌妒的目光,伊芙愉悅的拍了拍赤焱肩膀,開開心心的坐回房間的椅子上。

然後閻磊像是馬上會意一樣,狗腿的走上去幫自家老婆大人梳頭,撇向赤焱的目光卻是焠毒無比,示意快滾。

『妻奴。』這是在他動作後一致的鄙視聲音。

「菲亞,以後一定要找像磊這樣的,百分之兩百會聽妳話的男人,所以焱你要再加把勁喔~」

「......欸?」

「伊芙妳別隨便拿人湊對了......我走啦~」

「快滾。」這一句很小聲,不過還是被聽到的伊芙敲了一下頭。

「好好玩啊~」溫柔的聲音伴著笑聲是他們踏出房間聽到的最後聲音,喔不,還有一聲清脆的敲擊聲。

 

「小焱,要去哪裡啊?是要去人族還是就在噬國?」

「......別叫我小焱。」幽幽的聲。

「那個......赤焱?」

「......幹嘛?」口氣不善。

事實證明,某狼因為要帶某個人類,或者說還沒變成半狼的人類去買衣服而心情陰鬱。

「所以說你要帶我出去?」

「廢話,要不然妳以為我們現在哪!?」

——噬國城外。

「......算了,去人族吧。」

一有決定,赤焱馬上就跩起菲亞,念了個傳送咒語不見,然後我們可以聽見他們原本待的草原上迴盪著某狐的嘶吼。

「吾不會傳送魔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菠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