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焱,為什麼這裡都沒有服裝店啊?」

在已經來到這個城鎮逛了兩個小時之後,依然找不到半間服裝店的菲亞終於忍不住提了疑問。

「妳都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赤焱頭上青筋暴起,原本打算買完衣服後就快些回去的,沒想到找了半天,卻是連家店都還沒看到,他簡直快氣炸。

「喔......」

菲亞很委屈,菲亞超委屈,菲亞非常的委屈。

為什麼這個傢伙總要兇自己呢,從沒給過自己一個好臉色。

「赤焱。」鼓起勇氣,她想開口問清楚。

「幹嘛?」很明顯得不耐。

菲亞心裡一痛,「你很討厭我?」

大概是察覺到她有點顫抖的聲音,赤焱輕嘆一聲,轉過頭,「沒有。」

「那為什麼總是欺負我?」

「剛開始因為你是人類,只是個人類,而且還是長得跟姐姐一樣的人類。」

「後來是因為妳是公主,做狼族的公主,妳還要再強一點,這樣是沒辦法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薩雷他們這樣寵妳。」

「自己加油點。」

話說完,轉回頭去走自己的路。

所以......結論是不要寵壞她嗎?

呵,原來自己的確是被寵壞了啊。

小跑步一下,打算跑去有了一段距離的赤焱身邊,可是沒想到突然被人蒙住了口鼻,一股異香竄進,接下來是黑暗。

感覺到身後安靜了很久,赤焱暗道不對,猛轉過頭來。

——沒有菲亞的身影。

 

菲亞是在香又軟的床鋪中醒來的,全身都很舒服,沒有任何不適,不過她現在是被......綁架了!?

剛有這個念頭的時候,她聽到遠遠的有一陣腳步聲,越來越近,明顯是朝自己這個房間走來的,思考一下,菲亞環顧四周,挑了個似乎比較有殺傷力的花瓶,躡手躡腳的躲在門邊,屏息等待。

答。還差幾步。

答。兩步。

答。一步。

「匡啷。」在開門的那瞬間,菲亞毫無猶豫的,大力的將花瓶砸了下去,花瓶立刻碎成一片片,同時那人也滿頭是血。

「唉啊啊啊!!!」慘烈的哀叫聲,不知道是不是菲亞錯覺,竟有點熟悉。

下一秒那個滿頭是血的男人一開口,證實了菲亞疑惑,「菲亞......好疼啊......」

「薩雷!?」

菲亞心裡一驚,剛剛自己下手可沒留力啊,看那滿頭鮮血,菲亞立刻過去將薩雷斯扶到床邊。

「薩雷,對不起,我不知道是你......」菲亞很內疚。

「沒關係,沒關係。」

薩雷斯連連擺手,但是那滿頭鮮血仍是令人心驚。

「很疼嗎?你還好吧?流這麼多血......」菲亞很擔心。

「沒事沒事。」

薩雷斯從衣服裡挑出一顆藥丸吃下,「菲亞,我傷是沒事了,不過頭卻黏呼呼的好難受,妳可以幫我清洗嗎?」他討好的眨眼。

現在這樣都是自己害的,菲亞哪敢說不,當下就扶了薩雷斯進了房內的浴室,讓他靠在浴缸旁,小心翼翼的用水沖著他的頭,清理血汙和花瓶的碎片。

「薩雷,我們待在這裡安全嗎?」

菲亞一手拿著蓮蓬頭,一隻手翻著薩雷斯的頭髮,薩雷斯似乎很享受,沒有很聽清她在說什麼。

「啊?」

「就是......我不是被綁架來的嗎?待在這裡兇手不會過來嗎?還是說薩雷你都解決掉了?」菲亞一想到這裡是別人的地方,就有些不安。

「......」沉默。

「菲亞,是我帶妳過來的。」

「耶?為什麼?」菲亞很驚訝。

「咳,在路上晃,剛好看到妳們,就想說找妳來玩玩,順便看看焱他到底是有沒有看好妳,結果......哼,人都被我帶到這來了他還沒個影!」

說來薩雷斯也覺得很巧,今天早上辦完事正準備回狼族,正在街上閒晃,沒想到居然會看到菲亞,明明叮囑不能外出,結果還是出來了。

最氣人的事,人都被他帶走這麼久了居然還沒看到他?

「......喔。」不得不說,真是個無聊的出發點啊。

這時薩雷斯的頭髮的清洗的差不多了,上面沒有任何紅色,說來菲亞也是覺得很厲害,這麼短的時間內居然就能自我修復,難不成獸族都這麼強?

而薩雷斯心裡卻不禁咋了下舌,真要命!為什麼他跟菲亞相處就常常被打,巴掌拉枕頭啦,這次居然還被花瓶敲,話說那下真的是用足了力,好險他平時身體也不算太弱,要不然剛剛搞不好真會暈過去,不過霜的藥丸也真是厲害,才能在瞬間修復好頭上的破洞......

「薩雷,你要不要吹一下頭髮,避免感冒?」

話剛出口菲亞就罵自己蠢,薩雷他連頭被敲了個洞都沒事,又怎麼會感冒?

吹風機,是一種結合風魔法和火魔法的工具,按下開關,半烘半吹得把頭髮弄乾,好像是這幾年來才有的發明。

「沒關係。」

薩雷斯用手撐了一下浴缸邊緣就站起,不過腦袋還是有一瞬的昏沉。

「菲亞,我問妳一個問題喔。」

「啊?」

「妳的力氣到底是哪來的啊?」

「頭很疼?」菲亞想該不是頭疼才會這樣說吧。

「呃......沒有。」

表面上不想讓菲亞自責薩雷斯這樣說,可是內心卻在不停叫囂著,很疼很疼,疼到快死了啊啊,菲亞妳到底拿裡來的力氣好疼啊~~

恩......結論,其實薩雷斯還真是個好人。

 

走出浴室,兩人立刻就看到一個傢伙懶洋洋的坐在床邊,手在還喝著一杯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咖啡。

「總算是出來了。」

赤焱站了起來,邪媚的眸子溢出的懶意令人有一瞬的毛骨悚然。

「我還以為你們在裡面就不打算出來了,」他的視線一轉落到了門前的一堆碎片上,讚賞的嘖了幾聲,「菲亞,不錯嘛,很厲害,不過還可以敲的更大力,妳看看薩雷他半點事都沒有,以後記得砸完之後不要給他喘息的機會,對準他的臉狠狠的踹!記得一定要狠狠的踹臉,放心他不會跟妳計較這些的。」

「焱,太過分了吧?好歹朋友一場有必要這樣嗎?還有你別亂教菲亞啦,菲亞妳記得,遇到壞人的時候要踢胸口,胸口才有可能致命啊,又或許的可以換想他是焱的樣子,就會踹的更賣力嚕!」

前兩句似乎還算正常,可是後面那純粹就是私心了,赤焱腦中也飄過了薩雷才剛說的話。

好歹朋友一場有必要這樣嗎......

「薩雷,既然你要回狼族了,那我看衣服也不用挑了,之前衣服都你準備的吧?讓菲亞過去你那拿一些,我也省事。」

之後他轉頭就要離開房間,可是房門卻「碰!」的一聲自己閉起。

「幹嘛啦?」赤焱不悅的轉頭,他知道攔住他的是薩雷斯。

「你到底什麼時候跟過來的?」

「菲亞一不見我就知道了,你一身都是女人的味道,不是你還會是誰?不過倒是很難得看到你這麼優秀的辦事效率。」

「等等,所以說,我被菲亞用花瓶打的時候你在場!?你居然沒阻止她!?」

薩雷斯不禁瞪大了眼睛,雖然平時口頭在都會罵罵,可是他還真沒良心。

「誰知道她力氣這麼大。」

赤焱聳聳肩,他還記的那個時候他偷偷跟在薩雷後面,原本是要先進入把菲亞帶走,看看人不見後薩雷的反應,現在想想,好險沒先進去,要不然他搞不好還真會暈過去......

「對不起......」

突然菲亞有些小聲的聲音冒了出來,他們兩個人倒是都不約而同的轉過去說,『不是妳的錯。』然後再轉回去罵對方沒良心。

終於在罵夠之後,兩個人決定一起帶菲亞去買衣服,不過某個傢伙似乎很想回去休息的樣子,所以似乎是為了振奮精神,一路上兩個又是鬥嘴個沒完,越來越幼稚的內容,讓菲亞覺得現在的狼族的護法該不是怎樣都能當的吧?

「嗚......」

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來的嗚咽聲,正在鬥嘴的兩個人沒有聽到,可是菲亞卻有聽到,她拉拉薩雷斯的衣角。

「薩雷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咦?聲音?」薩雷斯和赤焱齊齊閉上了嘴,發現真的有細微的嗚咽聲。

「去看看好不好?」

人類女孩果然都有顆溫柔善良的心啊......薩雷斯這樣想著,當然不可能拒絕。

麻煩死了!而這則是赤焱的想法。

狼族耳力極好,他們很快就根據聲音來源,走到一個不起眼的巷內。

偏僻又黑暗的小巷內往往會發生許多事情,想當初菲亞也是在小巷內被捉住的。

菲亞有點緊張,怕遇到什麼東西,薩雷斯伸出一隻手來牢牢握住菲亞的,菲亞抬頭對他一笑,「謝謝。」

柔美的笑容,讓薩雷斯愣了愣,而一旁的赤焱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幕就是不爽,靠近握住了菲亞的另一隻手,「我這隻手借妳握。」

菲亞愣了一下,「謝謝。」

印象中菲亞好像沒對他笑過,赤焱這時候才發現,她的笑,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菠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