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原本該是要靜靜的坐在庭院中,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然而在如此美好的時刻,卻有一個人在發飆——

「@#$%︿&*!!這什麼鬼東西!?」

擁有一頭美麗銀髮的男人用力的闔上了桌上的一本厚重的書籍,憤怒的喊道,並非常稀奇的爆了粗口。

是的,這事我們偉大的狼王——嵐翼。

但此刻他眼中燃燒的怒火,彷彿是有人殺了他的父親,奪了他的妻子,然後還賣了他的小孩一樣…….

「王?」

聽到喊聲的僕人怯生生的從門縫裡探出一顆頭來,想看看自家主人怎麼了。

「去把薩雷斯給我叫來。」

過了一會兒,從門外傳來了性感的男聲。

「唉唉~小嵐你找我嗎?」但卻欠扁。

「…….不准叫我小嵐。」找死。

「嵐,找我什麼事?」

知道他沒事不常找他,所以他問道。

「你知道嗎,人族那邊最近有了一個新的名詞。」想到這他就有氣。

「喔,是什麼?」

「色ˋ狼!!」他從牙縫裡恨恨地蹦出字來。

「喔~那又怎樣?」他不以為然的笑笑。

「那又怎樣?你居然敢說那又怎樣!?」
嵐翼跩起了他的衣領,用力的晃啊晃,差點被他給氣死,真不懂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那都是你造成的!!你這樣我們狼族顏面何在啊!!!?」悲痛大喊,繼續晃。

「嵐,你這樣好像在罵不成器的兒子的爹喔…….小心高血壓。」薩雷斯擔憂的望著他,忍不住出聲提醒。

「你ˋ你…….」嵐翼不禁為之氣結,指著他,一隻指頭顫啊顫地,說不出話來。

「好啦ˋ好啦,你先喝杯水再說吧。」他不知道從哪裡拿了杯水出來,還笑笑的拍了拍嵐翼的背,幫他順氣。

「……」

喝完水後,嵐翼突然的就掐住了薩雷的脖子。

「混帳!!我掐死你算為民除害啊啊啊!!」

「唔......那..女.....怎......她…愛…..沒………會…傷….的……」

(譯:那女人怎麼辦?她們愛我,沒有我會傷心的。)

一直到薩雷斯的臉幾乎快成死白色的時候,嵐翼才終於肯放開。

「吼,掐這麼用力,出現『色狼』這名詞又不干我的事,幹嘛掐我…….」他嘟噥著。

「不ˋ干ˋ你ˋ的ˋ事?」他挑眉,眼底殺氣未退,又燃起。

「對啊。」不怕死的大有狼在。

「你自己看看這東西吧。」多說無益,他直接把證據丟給他,要讓他想狡辯也難。

那是兩本記錄本上,其中有一些字被圈了起來。

其中一本 狼族記事

『蘭那曆2436年 九月 狼族第13代風護法薩雷斯進入人族哥薩多納城』

另一本 人族記事

『嵐那曆2436年 十月 從哥薩多納城傳出一個流行用詞【色狼】』

『據說最開始的意義如下

 一名狼族男人與人族少女一同遊街,男人吻了吻少女面頰,少女嬌羞的說道:「討厭啦,你這色狼~」
 
 原本是用來跟男人撒嬌的話,後來已引伸為罵好色之徒,為貶義。』

「不是我幹的啊,你看,裡面只有『狼族男人』符合而以啊!」

他大呼冤枉。

「你再看下去。」

『據記載,該名狼族男人的髮色是稀有的淺藍,連眸色都是罕有的紫色!』

「啊….哈哈….不是我啦,不過是湊巧ˋ湊巧而已!!」

薩雷斯笑道,不過明顯有些底氣不足。

「嗯哼,你再看。」都證據確鑿了還死不認錯。

『更明確的紀錄是,有人曾聽到一名少女甜甜的喊過男人「薩雷~」』

「咳咳。」

「呃……嵐,我現在認罪的話可以坦白從寬嗎?」

「嗯?」狼王微微挑眉,「你認了?」

「呃啊……」

「以死謝罪吧你,恩…….不過你可以選擇將功抵罪,以後乖乖工作。」

「你只想要免費勞工吧你……」

 

==========================================================

越寫越覺得薩雷很糟糕,更糟的是。。。
我居然還喜歡他!!(掩面

以上,番外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菠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