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陽光灑進屋內,灑在了雪白的床鋪上,女孩也在這時睜開了眼睛。

藍色的眼眸起初因為還未完全清醒而微瞇,然後女孩轉了身,準備下床,藍眸卻煞時睜大,一下子全醒了。

「公主早~」

閻磊雙手支著頭靠在床邊,深褐色的眼睛睜的極大,好似好奇無比。

「呃...閻磊你早。」

有些尷尬的說了聲早,菲亞就爬下床鋪。

到浴室中梳洗了一番,出來之後就看到地位足以和狼王平起平坐的閻磊護法像個小孩子似的,用手撐著頭趴在地毯上面,腳還無聊的上下踢著,大睜的眼睛更是可愛無辜的望著菲亞。

「......」

偷偷的在心裡默念幾遍要習慣之後,菲亞就轉頭過去找衣服。

「菲亞~」

突然閻磊開心的叫了她一聲,還開心的朝她揮揮手。

「恩。」

隨便應了一聲,就繼續找衣服。

「菲亞,我是要跟妳說薩雷他把衣服放箱裡了啦~」

閻磊今天說出口的話都帶著稚嫩的童音。

「恩。」走到箱子前拿衣服。

「吼~菲亞妳差別待遇喔,妳對薩雷和焱都沒這麼冷淡,不對!你連對嵐都會叫上一聲哥!」

閻磊走到菲亞旁邊,故作生氣的跺跺腳,連臉頰都鼓起來了,看起來著實可愛。

「抱歉......我跟你沒有很熟,所以......」

這時候菲亞找到衣服了,轉頭過來看著氣鼓鼓的閻磊,有點抱歉的說。

「呀~沒關係,反正這幾天都是我照顧妳,很快就會熟了~直接叫我磊吧!」

閻磊說完後就笑嘻嘻的走到菲亞旁邊,還親暱的握住了她的手,彷彿沒有看到菲亞傻眼的表情,還像小孩拉手似了晃了晃才放下。

菲亞覺得跟閻磊在一起,真的很容易升起一種「他才是小孩子,需要照顧」的錯覺。

也許是因為對方的樣貌跟幼稚的行為吧,不過說到行為,薩雷斯也沒輸他多少就是了......

「呃...磊,你可以迴避一下嗎?我換個衣服。」菲亞指指門的方向。

「好~」閻磊乖巧應聲,退到門外。

一退到門外,他臉上的小孩子神色就完全不在了,取代的是一臉的凜冽神情。

這才是眾人眼中,令人聞風喪膽的「閻鬼」,噬岩護法。

其實他們都一樣,只有在最親近的人面前,才有所謂的「人性」展露,其餘時間,不過就是所謂禽獸罷了。

「磊,好了。」突然門內傳出聲音。

瞬間,原本冷若冰霜的的神情不見,眼睛染上小孩子似的神采,連臉頰都像小孩子似的微紅,嘴角也咧開大大的笑容,閻磊開門一蹦一跳的走到菲亞面前。

「菲亞,妳很漂亮喔~」

菲亞今天穿的是昨天薩雷斯幫她買的衣服,一件連身式粉色洋裝,領口ˋ袖口ˋ口帶的邊緣和裙子邊緣都有白色的蕾絲,金髮藍眸的菲亞穿起來就像洋娃娃一樣。

「謝謝。」

「菲亞,之前我給妳的『暗之翼』現在可以給我一下嗎?」

臉上隱去了一點小孩子的表情,他伸出手。

「恩。」菲亞立刻把脖子上鍊墜形態的「暗之翼」解了下來,交到閻磊手上。

閻磊接過,「上次看妳好像是會怕高,我再幫妳改改,到時候......」

說到一半,閻磊卻突然頓住,褐色的狼耳抖動幾下,接著眸中泛出驚恐。

「來了來了,怎麼辦,為什麼她那麼快就會發現啊啊......」

閻磊歇斯底里的叫著,手還抓了抓髮間的狼耳,模樣挺可愛。

「嗚喔,來了來了......」

接著他眼神在房內四處亂瞟,似乎再找一個適合躲藏的地點,最後他的目光定在菲亞的床。

「磊......」

菲亞剛想開口跟他說躲棉被裡行不通的,就看見他「咻——」的一聲,......躲到了床底。

「......」啊,好沒出息。

「菲亞妳不要跟別人說我躲在這裡喔。」

突然從床底竄出一個腦袋,說了這麼一句話又鑽了回去。

菲亞想說點什麼,但是話到嘴邊卻又停住,當她認命的打算乾脆躺回床上發呆時,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混蛋──」

伴隨這精神而有力的少女喊聲的,是房門被重重踹開「碰!」的一聲。

「......啊,菲亞這是你房間嗎?抱歉啊,我不該踢這麼用力的......」

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菲亞,來人的殺氣瞬間消退,有點抱歉的看向菲亞潔白的門板上,那個黑色腳印。

「沒ˋ沒關係。」菲亞連忙擺擺手跟她表示自己並不在意。

「對了菲亞,妳有沒有看到我家那個渾小子?」

說著,伊芙微微微瞇起眼睛,連站的離她有些遠的菲亞都感到了濃重的殺氣。

「呃我......」

菲亞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回答,一說出口,看看伊芙現在的殺氣......閻磊不知道會怎樣......

「嗯?」

「這個......」菲亞的眼神開始四處亂瞟。

這個問題真的是太難為她了......

「算了,姐姐也不好讓妳難做人,我自己找吧。」看看菲亞難為的樣子,伊芙作罷。

就在菲亞想說伊芙是不是要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去翻,畢竟閻磊那麼強的人,應該是沒有留下任何氣味的,沒想到伊芙就只是一派悠閒的坐到了床上,然後淡淡開口。

「磊,我數到十,你自己給我出來,沒有出來你一個月都不用進房間了。」

「一......」

「二......」

「三四......」

「五六......」

伊芙就這樣慢慢數著,從容不迫,彷彿已經知道結果,倒是菲亞先忍不住開了口。

「伊芙,磊他不會出來的吧?」

堂堂一國護法,懦弱到這樣口頭威脅就出來的話那未免也太......

菲亞還沒有想完,剛剛好這時伊芙已經數到八了,只見垂到地板覆蓋住床底縫隙的薄被抖了幾下,閻磊就鑽了出來,還一臉淚汪汪的抱住伊芙的腿開始求饒。

「嗚哇啊啊,芙我保證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啦嗚嗚,妳就原諒我吧嗚嗚嗚......」

......也太沒用了吧!?

「呵,昨天我要你在門外站一晚,結果你跑哪去了?嗯?」

伊芙依舊一臉慵懶,也沒有去踢開腿上的閻磊或者將他扶起。

「......」閻磊不應話。

而菲亞則是覺得在自己印象中的,好可愛ˋ好溫柔ˋ好親切的女孩形象正在崩毀中。

「你說啊,說啊!怎麼現在你沒膽說了!?」

說著喊著,原來的淡定也不再了,變得有點激動。

「你說看看啊,說啊!你昨晚跑哪去了你自己說!」

伊芙越喊越大聲,還重重的推了閻磊一把,閻磊一時沒反應過來,頭就這麼撞在地板上。

「你說,你說啊......」

說著說著伊芙的聲音又逐漸弱了下來。

「伊芙?」

菲亞不確定的叫了一聲,她在哭嗎?

「妳!?」被推到地上的閻磊有點生氣,可是剛抬頭就看到伊芙有點紅,泛著水光的眼睛。

「芙...小芙......妳在哭嗎?」閻磊輕輕的喚,聲音溫柔中帶著些許的不安,接著他從地上爬了起來,走到伊芙身旁輕輕擁住了她。

「芙......對不起,是我不好,你別哭了好不好?......」

閻磊用下巴蹭著伊芙柔軟的淺綠色長髮,手指很溫柔的撫著對方的背,讓伊芙的呼吸漸漸平順。

菲亞就在這樣的氣氛下逐漸的往門口退,想要給他們兩個獨處的空間,當她正好退到門口的時候,剛好伊芙已經冷靜下來來。

於是一腳已經踏在門外的菲亞聽到了衣服的這麼一聲。

「磊你既然知道錯了那你今晚不准上床,在地板上罰跪一晚!」

伊芙徹底恢復了。

「耶?芙妳怎麼可以這樣!?我......」

「你甚麼你!?有意見嗎?」

啊,枕頭飛過去了,還正中目標。

閻磊又再次被打趴在地上,一樣後腦著地,可臉上被壓著枕頭的他還是不忘回答自家老婆大人的話。

「唔噗......沒有......」不敢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菠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