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呀,不過那我要睡哪一間?這裡是你的房間吧?」

「我們睡同一間呀。」

問到這個,薩雷斯的臉上立刻樣出了燦爛到不能夠再燦爛的笑。

「什麼!?」

「幹嘛這麼見外呀,又不是沒有一起睡過,我不會對菲亞做什麼壞事的喲!不過如果菲亞想
要的話,我可以……唔噗!!」

話才說到一半,薩雷斯的臉就被菲亞丟過來的枕頭給砸中了。

「對我失去威脅的生物,我是會還手的。」

意思是說,之前是因為有生命上的威脅,才沒動手打他,現在威脅失去了,是會動手的。

「耶~?可是菲亞妳之前明明也有打過我的,還是甩巴掌耶!?」

那一次沒有防備,她這樣一打下來,還真是有點痛啊。

「那是你太過分了了啦!」

看著薩雷斯小媳婦般的控訴目光,菲亞她…….心虛了。

「是說薩雷,像你這種個性我真的很難相信你是堂堂一國的護法……」

整天以逗她為樂,說話用語間完全不見威嚴跟氣勢,每一句話聽其來不過像是小孩子在鬧脾
氣,況且個性又輕浮,看起來就是不務正事的那種。

但是薩雷斯聽到卻只是裝可愛般的眨眨眼,意外的,這個動作他做起來並不會特別奇怪,居
然也是有種異樣的美感,也讓菲亞在心裡又嘆了一聲。

不愧是風流公子阿,隨便一個動作就魅力十足。

「因為菲亞是特別的呀!只有我喜歡的人,才可以看到我這個樣子喔!」

「……我才不相信你有甚麼正常的樣子…」

菲亞小小聲的嘟噥了一句,薩雷斯並沒有聽到,她也坐了起來。

其實薩雷斯房間的擺設並不會太繁瑣,一張大床,就是菲亞現在坐的這一張,純白色的,坐
起來軟綿綿的很舒服。

然後床頭有一個還算大的桌子,上面不知道為什麼凌凌亂亂的放了一堆奇形怪狀的容器,各
式各樣的都有,有些看起來還挺是漂亮,但是最奇怪的,就是容器中更為奇怪的液體。

「菲亞……」

薩雷斯才剛開口,卻又頓住,閉嘴不說了。

而菲亞也沒有說什麼,別人不說的她也不會刻意去問,何況看他這樣,應該是沒打算說了。

菲亞的眼神不經意的看到了床頭桌子上的瓶瓶罐罐和裡面的詭異液體,居然就湧起了……

「薩雷,我餓了。」……食慾。

「啊ˋ好,菲亞妳等等喔,我馬上去拿東西給妳吃。」

這時薩雷斯才想起菲亞好像從昨天下午開始就沒有吃東西了,算算到現在都已經一天多了,
還稱那麼久才喊餓…..真是委屈她了。

 

薩雷斯一離開房間,菲亞就感到更加的無趣了,而空腹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好渴喔……」

菲亞喃喃念著,眼神又飄回了那詭異的液體上。

可以喝吧?

看著容器中,水水的淡藍色液體,菲亞嚥了嚥口水。

反正就算她喝了薩雷也不會兇她,而且任何一個正常人都應該不會隨便在房間放毒藥之類的
吧?

恩……正常人是不會,可是咱們的菲亞忘了一點,薩雷斯˙噬風不是正常人。

再三猶豫了一下,菲亞把那「也許」能喝的東西喝了下去。

 

「菲亞,我拿了蛋糕來給妳吃……」

薩雷斯話說到一半,便停住了,不久才吐出最後的那個字。

「……喔。」

因為他看到了一幅難以置信的畫面。

菲亞靠在床柱旁,面色潮紅,身上的衣服凌亂不堪,櫻桃小嘴不斷吐出呻吟。

看到這個景象,縱使已是情場高手的薩雷斯也差點禁不住誘惑。

「薩雷……我好熱…好熱……」

菲亞望著他,眼神迷離,又像是在對薩雷斯發出第二次邀請。

正在薩雷斯困惑之時,他看到了床頭桌子上幾個已空了的容器。

原來……菲亞把他剛剛在研究的幾種媚藥給喝下去了。

而最最該死的是,那可是經他所調配出,最強大的媚藥。

嘿,可別看他這樣,他可是配藥高手呢。

「好熱…嗚……」

菲亞又發出難受的呻吟,於是薩雷斯走了過去。

沒有想到的是,當他一走過去,菲亞卻不再像之前一樣軟趴趴的沒有力氣,而是用力而迅速
的伸手去扯薩雷斯的衣服。

薩雷斯完全沒有料到菲亞會這麼做,加上他現在上半身根本就只有披上了一件外袍而已,所
以就被扯了下來。

「唔…薩雷…你身體好涼喔……好舒服……」

菲亞靠上薩雷斯的胸膛,身體的燥熱就立刻好了許多,頭腦也微微醒了一點,意識到不對
勁。

「你對我做了什麼……?」

她原本應當是要生氣的質問他,但是…貼在他身上真的好舒服阿……結果說出來的話又是軟
軟綿綿的,完全不像生氣。

「菲亞…妳好點了沒?可不可以先放開我,我們等等再一起想辦法。我……」

赤裸的上身被菲亞這樣緊緊貼著,只隔了那一層薄薄的布料,他甚至都可以感覺到她柔軟的
胸部,縱使自制力這麼好的他,都快要把持不住了,如果再不分開,他還真不敢保證任何事
都不會發生。

「你是不是對我用藥?要不然我怎麼會這麼熱?」

但是菲亞沒有放開薩雷斯,只是問著自己的問題。

「菲亞,我沒有對妳用藥。只是妳不小心把我桌上的強效媚藥當飲料喝了下去。」

老實說,他也真的挺佩服,為什麼會有人有膽將那詭異液體吞下肚,還是當飲料…….

「媚ˋ媚ˋ媚藥!?」

這時菲亞清醒了一瞬,驚叫著。

「對不起阿,因為我真想不會有人把那種東西喝下去……妳先放開我好不好?」

佳人在懷,著實需要很大的自制力。

「唔……我才不要…這樣…抱著…比…比較涼……」

菲亞此時又陷入了模模糊糊的狀態。

「那這樣有沒有涼一點了?」

微微動用魔力讓手掌結出一點薄冰,覆在菲亞的額上,幫她降溫。

「有……」依舊是迷迷糊糊的應。

「那可以放開我了吧?」

「好……」

雖然是應了一聲好,但是腰間的纖細小手卻是跩了更緊。

「我說菲亞,妳再不放手,起火了我可不管喔?」

賊笑了一聲,他改用威脅的。

「唔……」完全沒用。

「那這樣就不能夠怪我了阿……」

意味深長的的說了這麼一句,他出力,登時把菲亞壓到了床上。

 

隔天一早,菲亞從睡夢中醒來,再度感覺到了那不屬於自己的溫熱體溫。

「薩雷斯———!!!」

意外的,這次居然沒有聽到那手掌括擊面頰的聲響,不過……倒是有重物落地的聲音。

「唉喔…好端端的幹嘛把我踹下床阿……」

狼狽的坐在地上,他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為什麼要辛苦了一整個晚上沒睡好,才剛入眠就被
人踹下了床鋪。

揉了揉發疼的小腹,正是剛才被踹的部位,他抬眼,略帶埋怨的望向那罪魁禍首。

「亞……」

看著眼前怨婦般望著自己的男人,菲亞一時無語。

男人的上半身赤裸,髮絲凌亂,眼神帶著點楚楚可憐,看起來簡直就是剛被…….

啊啊啊,她在想甚麼啊!!!

「為什麼要踹我下床……?」

地上的男人可憐兮兮的開口了,完全沒有護法的樣子。

「薩雷你居然還敢問!!你自己憑白無故的幹嘛爬上我的床!?而且…而且……上半身還沒
有穿衣服!!」

而且,她身上的衣服會什麼才這麼薄薄一件!!!

「菲亞,明明是妳昨天自己抓著我不肯放手的,怎麼這樣……」

咦?她抓著他不肯放手?不可能啊!雖然薩雷斯是個帥哥沒錯,但是菲亞可以肯定自己是不
可能這樣做的!等等,等等!!

她記得昨天自己因為過渴喝了床頭的那些奇怪液體,之後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接下來她記得她似乎是中了媚藥?然後記憶又斷了。

「那薩雷你為什麼要把媚藥放在床頭,分明就是心存不軌!!」

「我正在研究嘛,那是我所調配出效果最好的媚藥,妳看妳看,妳那時喝下去,是不是很快
就有效果了!?」

莫名的,薩雷斯講到自己配藥的功夫,忍不住就興奮起來,吶,他果然是個天才吧!!

「薩雷斯——!!」

枕頭丟了出去,不偏不倚的砸中某人。

「我昨天晚上把那東西喝下去之後你有沒有對我做了什麼!?」

「沒有啦,我昨天晚上還特地為妳搬來了水床,熬夜幫妳調好解藥,等妳吃完我才睡的,那
時天都快亮了,我好不容易睡著……」

——結果就被妳踹下去了。

菲亞這時才發現身下的床鋪其實是厚厚的一層塑膠材質,裡面包裹了水,冰冰涼涼的,非常
舒服。

然後她又看了看坐在地上,貌似一臉無辜可憐的薩雷斯,心裡頓時一虛。

「抱歉啊。」

聽到這句話,薩雷斯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菲亞要是覺得抱歉的話,就親我一下吧!」

輕佻無比。

「……我要走了。」

這種人踹死都不為過。

「耶耶耶耶耶!!!?」

 

「薩雷——!!」

才剛送走菲亞,薩雷斯便看到有人氣沖沖的跑了過來,充滿殺氣。

「某個擔心女兒的蠢父親又來了。」

他小聲的念了句,可惜還是被聽到了。

「x的,你說誰呀!?不ˋ不對!現在先不說這個,你說你對菲亞做了什麼!?她回來的時
候才穿著一件睡衣,而且她還在你這裡過夜,說!!你對她做了什麼!?」

狼王一臉氣急敗壞,眼神殺氣騰騰,恨不得將眼前的人生吞活剝了,才對得起自己的寶貝妹
妹。

——嗚嗚嗚,亞,哥哥對不起妳,沒有保護好妳,不過妳放心,我一定會要他付出代價
的!!

就在外表看似懾人與嚴肅的狼王在心中想著一些與外表不符的東西時,眼前的男人就開口
了,一開口便要人吐血的欠扁。

他先是俏皮的眨了一下眼,「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有沒有對她做了什麼?我如果真的做了,
我不可能會告訴你,告訴你你還不扒了我的皮嘛?」

說完還挑釁的吐了吐舌。

「你!!」

狼王又差點順不過氣。

「唉,你真的很難控制情緒耶。」

「好啦,跟你說,我沒對菲亞做什麼啦,只是昨晚不小心把我調製的強效媚藥灌了一瓶下去
而……」

「已」字都還未說出,某個控制情緒能力極差的人立即將手掐上了他的脖子。

「唔啊,嵐你做什麼!?」

「為什麼她會喝到媚藥,你給我解釋清楚!!」

狠狠瞪他幾眼,他才鬆手。

「咳咳,啊就我正在研究嘛,你也知道配要是我的興趣啊,這藥是前陣子磊來親我要的啦,
我哪知道菲亞會把它喝下去,你都不知道那液體看起來有多詭異!」

講到這裡,薩雷斯好像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對了,菲亞好像很久沒有吃東西了,昨晚她跟我喊餓,可是我拿食物回來後她就先喝了媚
藥,所以沒有吃到,你回去拿點東西給她吃。」

「恩。」

「對了,嵐。那次的儀式要延用嗎?亞來的那次。」

「好啊,也該讓菲亞有『家』的感覺。啊還有,那幾個人類抓到了嗎?」

「抓到了。」

「下次帶過來處理掉吧。」

「好。」

說完,他與嵐翼相視而笑。

——一抹嗜血般的笑。

 

「叩ˋ叩。」

「嵐嗎?進來吧。」

正在房內批閱奏摺的少年聽到敲門聲後應道。

「你怎麼知道是我?」

銀髮的狼王走了進來,看看他桌上的好幾疊公文,以及他認真到連自己近來也不抬一眼的認
真態度,(是因為認真嗎?還是懶得看,這姑且不計。)他決定把自己原本想把他叫薩雷斯
幫忙配置強效媚藥的這件事告訴伊芙的邪惡想法拋掉。

畢竟要是少了一個人批公文可是很麻煩的,——在有個人不批的情況下。

「很簡單啊,薩雷和焱不敲門,霜凜敲門還會很有禮貌的問一句『請問我可以進來嗎?』所
以去除掉以上幾點,我判斷會是你來。」

依舊是非常專心的批閱公文。

「哼,反應這麼快啊,真是不負『閻鬼』的封號。」

隨便扯了一句,再偷偷的,認為對方不知道的,將身後的一大疊公文疊在了原本就疊了很高
的公文堆上。

「……」當我瞎子嘛!?

這時少年才終於抬起頭來,看了那不管怎麼看都明顯是高出了一大截的公文堆,嘴角抽了
抽,但仍只是說。

「算了,反正我是註定這個月都得熬夜了,你目的達成就快滾吧。」

說完後又埋頭下去了。

「我是來跟你說事情的。」

「恩。」隨口應聲。

「菲亞的接納儀式參不參加?」

這次的對話簡單明瞭,直接切入重點。

「參加。」

「後天,噬殿正廳舉行,不要遲到。」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菠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