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交給妳,我回去忙了。」

話音落下的同時,又是陣白煙,已經瞧不見紅髮男人的蹤影。

「菲亞,妳跟我來吧。」

眼前的棕髮少女揚起了笑,彎月形的眉看起來很是親切,說完就在前頭領路,她的速度放得很慢,似乎是為了配合菲亞。

大約是走到了地牢的盡頭,奈奈又用手按下了牆上的一個按鈕,——這裡似乎做甚麼都需要按按鈕。

當按鈕按下後,鐵製的牆面立刻向兩旁分了開來,裡面是鋪著血紅地毯的螺旋樓梯。

「抱歉,因為在這裡知道我的人不多,所以我也不喜歡露面,房間設在比較隱密的地方。」

棕髮少女轉過頭來對菲亞露出了一個歉意的微笑。

這時候菲亞還不曉得為什麼對方要露出帶有歉意的表情,不過在她踏上第290個階梯時還沒有看到盡頭時,她懂了......

在菲亞喘著氣倒在第350個階梯,也就是房間門口時,奈奈更是抱歉的要伸出一隻手要拉她起來。

「菲亞,抱歉,我的房間平常...很少人來的......」

但少女沒有說出口的是「從來沒有人體能那麼差的。」

「沒ˋ沒關係......」

菲亞在進了奈奈的的房間後,就「碰」的一聲倒向軟綿綿的床,一動不動。

少女奈奈在床的不遠處看著菲亞的呼吸逐漸變得平穩,走上前將對方的睡姿改為仰面朝上,在體貼的幫她蓋上棉被。

在一切都弄好之後,少女臉上的笑容也斂了下去。

她看著床上少女安詳可愛的睡容,牙齒卻是止不住的打起顫來,一種名為悲傷的情緒也逐漸爬上她秀麗的小臉。

「跟公主一樣......跟愛蓮公主一樣...臉......」

突然少女的腿一軟,登時就跪了下去,這時她的小臉上已經佈滿恐慌,少女有些痛苦的摀住了臉,不久後,微弱的低泣聲傳了出來,似乎還有晶瑩的淚珠落了下來,濡濕了血紅的地毯。

 

五日後——

獸族的國家是在森林中,森林呈圓形擴散範圍從內往外又分為五層。

第一層,也是最內,是國都,也是噬殿所在,第二層是最多狼族居住的地方,第三層是少數狼族在四位護法居住的地方,第四層是受到狼族庇護的其他弱小種族,也是噬國的邊境了,人類擅闖可誅殺,第五層是其餘不在統轄內的獸族,人類可踏入的最後範圍。

現在這裡是第三層和第四層的邊界上。

一座裝飾華美的建築突兀的建在翠綠色的草地中央,而現在陸陸續續的有五名少女走了進去,少女們美麗的容貌甚至比那華美的建築更要勝幾分。

擁有淺藍色長髮,紫晶色眼眸的男人站在一旁,看著陸續走進建築中的少女們,臉上的神色越發的柔和的起來。

終於...終於......這樣就......可以放心了......

薩雷斯站在一旁,因為菲亞可以可以被嚴密保護起來而放鬆下來,在最後一名少女走進建築物後,露出一個絕美的笑容後踏著輕快的腳步走了。

「呵......」這時一旁的樹上,一個黑影發出了嘲諷似的輕笑聲。

「真是天真啊,雷。」

那抹黑影將修長的手指一到了唇上停頓了一下,似是思考。

「純血......」

然後黑影一閃,樹上只是搖落了一片樹葉,很快又歸於平靜,留下黑影消失前的一句話,溢入空氣後徹底抹消了這裡曾經有個人的事實。

「是個賺錢的好機會呢~」


            ——被狼囚禁的女孩第一部【狼來了,初見。】完結


 我第一部寫完了!
以前都想不到會有這一天!
謝謝一路挺我的讀者們,你們是我動力的泉源
謝謝一直挺我的小琉,梓兒,小禹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雪雪,星火,辰辰,當然還有一些曾經來過我這裡給我鼓勵的竹子,殺戮大,戰靖大,還有其他好多好多的朋友,還有親愛的跟幫我畫封面的念華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菠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